Saturday, July 5, 2014

「不要禁止孩子到我這裏來,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路十八16﹞

不要禁止孩子到我這裏來,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路十八16

現實社會導致我們對神的呼召有恐懼。我們會自我保護、不願受傷、不希望自己的底細被看穿。過去曾經有破碎關係的人,會不想冒險進入未來的關係中。然而,一個很簡單的事實是,我們都需要彼此,也需要神。沒有彼此的關係,我們就永遠無法進入恢復的完全之中。因此,我們必須開始讓神來帶領我們,與神有親密的關係,然後再擴展到其他人。

我們太熱衷於「現正在做的事,卻忘了「真正該做的事。馬利亞先坐在耶穌的腳前,直到她明白自己的命定。一旦她知道自己生命的呼召後,她就能夠和馬大一起洗碗盤,或做任何其他需要做的事。之前,她並沒有怠忽職守,而是藉由與神親密,得著生命所需,然後再去處理家務事。神正召喚我們進入新的親密處所,使我們得著向前行的新策略。

神看見你所走過的戰場和曠野,祂在其中擴展你信心的度量。當孩子般的信心開始升起,神的榮耀便臨到你身上。雖然你心胸的疆界太狹小了,但神能夠跨越你的界限,為你帶來所需的一切供應。假如你擁有如孩子般的信心,神就會釋放出你當時所需要的。無論你處在生命中的任何光景,神對於擴展你的信心有一個計劃。親愛的,孩子般親近神,就有信心!

© 吳炳偉牧師 - #1594 每日一句話 - 07/06/2014
書籍「聖卷在握、勝券在握」-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