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大衛手中拿杖,又在溪中挑選了五塊光滑石子,放在袋裏。」﹝撒上十七40﹞



「大衛手中拿杖,又在溪中挑選了五塊光滑石子,放在袋裏。」﹝撒上十七40﹞

你的日子是否沉悶、了無生機?在尚未開始做之前,你就在「行不通的,不會成功的,做不來的,做也是白費心機的。」這些話前止步。你還沒有嘗試,就接受了自己會失敗,怎麼可能成功呢?只要肯做,即使做出來的效果不好、被人批評也不要緊,我們可以改進。不做,就永遠不會成功。成功是一個旅程,沒有一蹴而成的。你是否還沒有張開雙翅?

大衛起初挑了五塊,如果這塊打不中,就用第二塊。再不中,就用第三塊。又不中,快快拿出第四塊。但太奇妙了,大衛只需要一塊,就把歌利亞打倒在地。這是連大衛起初也沒想到的。所以,真的沒有一個人能夠預言。只有當你起來行動,實際跑上戰場,迎著你的「歌利亞」,你才可能發現。哦,原來並不需要五塊石子,神的同在是多麼的榮耀啊!

你是屬主的,不可把命運交給別人,只要照神的意念來活。如果你所講的,與所做的都是出於神,別人所有批評與反對的話,都算不得什麼。否則的話,就是人人都說你對,也不可能使你在神面前變成對的。你認為自己做的對,就盡所能的做下去。沒有一個人能預言你能上騰多高,甚至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直到你張開雙翅。親愛的,有信心,只要一塊石子!

© 吳炳偉牧師 - #1590 每日一句話 - 07/02/2014
書籍「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