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王若將產業賜給他的兒子,就成了他兒子的產業,那是他們承受為業的。」﹝結四十六16﹞



「王若將產業賜給他的兒子,就成了他兒子的產業,那是他們承受為業的。」四十六16

有一對經歷過流產的夫婦,因為害怕再度失去另一個孩子而萬念俱灰,拒絕再度懷孕。然而,神可能為這對夫婦預備了很多兒女,但恐懼攫住了他們,使他們無法與神合作,以得著神所賞賜的產業。這種轄制人的恐懼,普遍出現在那些感情曾受到重創、誓言不再踏出任何一步的人當中。恐懼成為他們生命中的堅固營壘,阻斷了他們在人生道路的興盛。

有些產業並不會自動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而是我們要向前跨出步伐,積極爭取神所賜的一切。神確實供應了基督徒豐盛的屬靈產業,包括地上與天上的,那是未信者所無法享有的。因著我們的名字被記在生命冊上,便領受了聖靈果子的祝福。問題是,有許多人從未領取自己的產業。例如很多基督徒的生命中,並沒有喜樂或平安,而且缺乏節制能力。

每個人也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產業,例如個人的命定,或神在個人生命中成就的事。神也為每個人預備金錢、土地等物質的資產,不只供應我們的需要、讓我們享受人生,也是神的國在地上得以推展的要素。另外,我們的配偶與兒女,不但是我們所享有的產業,也是產業的繼承者。透過家族的延續,產業就可以代代相傳。親愛的,得著產業的應許是永存的!

© 吳炳偉牧師 - #1596 每日一句話 - 07/08/2014
書籍「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