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押尼珥說:你與我立約,我必使以色列人都歸服你。大衛說:好!我與你立約。」﹝撒下三12﹞



「押尼珥說:你與我立約,我必使以色列人都歸服你。大衛說:好!我與你立約。﹝撒下三12

大衛作了猶大家的王,已經七年多了,卻還沒有坐上以色列的寶座。這對大衛是一個考驗,現在押尼珥來聯絡,要把以色列其它的支派都交給大衛,這不是成就神的旨意的機會嗎?大衛好像被七年多的時間,拖得有點著急了,他在時間的考驗上面,好像不太能站得住。我們也都有這樣的想法,只要事情成就了,那就可以了,何必管它是不是神的方法?

如果你有一個很難應付的上司,不要以為那是小事,如果你在靈裡面是甦醒的,你會看到,你現在的位置是神要你站的,神把一個難以應付的上司加在你頭上,那是神的安排。我們想在工作上表現成功,但是在神看來,祂要藉看你的那個工作的環境,來造就你這一個人。如果大衛在這一點上是甦醒的,他就曉得,押尼珥所要作的一切,不是神要作的。

神既然膏立了大衛,就會負責讓他來彰顯神的權柄。一個人能顯出神的權柄,他一定是先服在神的權柄底下。一個不服神權柄的人,神也不會用他來彰顯神的權柄。大衛可以愚昧,但神卻不跟著他愚味,神伸出手來干預,讓人的安排不成功,也把大衛帶進學習的功課裡。神當年如何帶領大衛,祂現在也是同樣的帶領我們。親愛的,甦醒的靈能看見神的心意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4/18/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