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提後一16﹞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提後一16

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很容易就會把問題放大。但當我們把神放得越大,問題就變得越小,我們就越有信心。神說有就有,命立就立,在祂沒有難成的事。祂將我們每個人握在手裏,縱使我們遭遇困難,神依然掌權,當你讚美神,就是在發揮信心。讓神開始為你爭戰,為你修平崎嶇之地,容許神挑旺你的信心,當我們的火熄滅了,神就會點燃新的火苗。

不要把恩賜用錯地方,要把自己擺在正確的環境,不要封閉地只想「我這輩子只懂得這個」。你要看見神為你打開新的門,神若不是為你預備了計畫,就不會留你在這裏,你要繼續尋找新的機會,願意離開你的安樂窩。有些人需要生命的新鮮感,你要擴張你的境界,你要發揮神給你的潛力,如果沒有夢想,你就不是真的活著,你只是存在於這個世界。

你或許失去熱情,許多事令你失望,許多事情失敗,如今你故步自封,用同樣方式,做同樣的事。神要你保持新鮮度,你不該活在過去的勝利裏。有些人緬懷過去美好的時光,但神為你預備了美好的新日子。你最大的勝利不是在過去,而是在未來。這是全新的日子,神要預備你進入祂的新事,當機會出現時,神會給你力量。親愛的,神將你如火挑旺起來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4/23/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