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耶穌在會堂裏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太九35﹞



耶穌在會堂裏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太九35

聖經裡有沒有沒有信心,但依然得醫治的經文?有很多!例如:百夫長的僕人被醫治,這和患病者《僕人》的信心無關,但和求醫治的關係人《百夫長》的信心有關。拿因城寡婦之的兒子復活,病人《寡婦的兒子》死了,死人本身當然沒有信心可言,而關係人《寡婦》沒有想到會得醫治,也沒有信心可言。這純粹是主耶穌看到就憐憫,主動醫治。

你一定會問「我一定要有信心才能得醫治嗎?我不能因著別人的信心而得著醫治嗎?」因著別人的信心而得醫治是一種「特例」,並非聖經的「原則」。我們寧願遵守聖經的原則,而不是盲從特例。當一個人聽到神的話語以後,必定產生信心,而且信心會漸漸增長,他就可以因著自己的信心而得醫治。神要每一個信祂的人,都成為得勝者。

得勝者才可以斥責病魔,並親眼看到症狀消失。神要你自己去發現,你有克服疾病的能力。如果你一直倚靠別人的信心,你就永遠無法戰勝仇敵,別人的信心永遠不能使你從罪中獲得釋放。你必須先領受天國的福音、與耶穌基督話語的教訓,才能從罪中蒙赦免。你必須先相信耶穌基督是你的醫生,才能「因祂受的鞭傷」而得醫治。親愛的,憑信心領受醫治!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4/08/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