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求你向我顯出恩待我的憑據,叫恨我的人看見便羞愧。」﹝詩八十六17﹞



「求你向我顯出恩待我的憑據,叫恨我的人看見便羞愧。」﹝詩八十六17

有一位弟兄,他的事業一直不好,後來情況越來越糟糕,感謝神,公司同仁每天跟他一起禱告。他不斷的大聲呼喊說:「神呀我不甘心,你恩待我一定要有憑據!」神也不斷的對他說:「恩典在路上,再堅持一下!」我們不是一禱告,神的祝福就立刻來,在禱告以後,總會有一段等候的時間,等候時你千萬不要放棄。感謝主現在翻過來了,哈利路亞!

「突破」困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許多的挫折與泠謿熱諷。當你要突破的時候,不是每個人都會給你掌聲,但如果是從你內心深處,發出來的期盼,你就會堅持下去。然而,最大的困難是你心中搖擺不定,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等候主名的必不羞愧!雖然不知道要忍耐等候多久,但堅持下去,神的恩典會在「什麼都沒有」的時候顯出憑據!

想要突破,就勇敢突破!突破別人的阻擋,突破自己的恐懼!最大的限制就在自己身上,可能是自我設限,訓練不夠,專業不足,壞習慣等等,都會使你生命受限。只要敢於去面對,這些都可以被突破!你不需要害怕,日子如何,力量就如何!彼得一看到有風浪就沉下去了,人心裡一有恐懼就會沒有力量,就沒有辦法面對風暴。親愛的,你是可以突破的人!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4/05/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