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我未來之先,你所有的很少,現今卻發大眾多,耶和華隨我的腳步賜福與你。」﹝創卅30﹞



我未來之先,你所有的很少,現今卻發大眾多,耶和華隨我的腳步賜福與你」﹝創卅30﹞

雅各承認自己是神祝福的管道,因著他的「腳步」帶來神的賜福給拉班當神的子民調整自己的腳步」,不但自己能蒙福,甚至也會給別人帶來神的賜福。成功的人知道如何隨著光陰調整自己,他們不會故步自封,年年用同樣方式做同樣的事。去年有效的方式,並不代表現在依然有效,我們必須願意接受改變,我們不能墨守成規,不願意嘗試新事

有人說:「我不能轉換跑道,萬一失敗怎麼辦?」如果你不敢跨出去,那你就會給自己找保持現狀的理由如果你曾經受過傷害,那你就不想再談新戀情,或認為你的條件不足以擔任那新職位你若想經歷神上好的福份,你就不能固執地堅持一種方法神喜歡行新事,有些人會獲得新職位,是他認為無法勝任的,有些人會轉換跑道,進入不同的領域

我們不能用有限的思想,去論斷神的作為。神所安排的都是叫我們得益處,但是我們得先愛祂,依靠祂,即使是大風大浪也不能放棄!我們要有開闊的心胸,隨時接受新的改變。挫敗的背後,也許是神要為我們預備更好的。但有時候所有的門都會關上,但不用擔心,神會把屋頂給掀了。如此一來,祂所賜的福就會滿溢出來。親愛的,要調整腳步,跟隨神!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4/26/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