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雅一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雅一6

神的應許是為你而預備的,你有權利去祈求,並領受信徒應有的每一個祝福。神極力要每一位屬神的兒女,都知道有權利去祈求。神一視同仁,沒有偏袒誰,祂巴不得每一個人都有信心。罪人必須自己悔改、認罪、領受、蒙悅納,然後才得救。神也盼望每一個病人,去為自己祈求、仰望、相信、領受,然後得醫治,因為耶穌說「凡祈求的,就得著。」

其實,每一位基督徒都有相等的權利,這是神的旨意,祂要我們每一位兒女,都為自己祈求,並領受自己的福分。別人可以與你一起禱告,但是別人的禱告,永遠都不能代替自己的祈求。當疾病纏身、或遇見困難時,沒信心的人膽怯,有信心的人卻屹立不搖,因為他深知神的話語。信心能使神的應許大大實現,信心總會得著在「永約」裡的種種權利。

信心是解決問題的關鍵,務必將你的生命,栽種在神話語的根基上,給神時間去完成祂早就想給你的應許,但這需要你先憑著信心去祈求。好比把訂單投入信心的郵筒,神會把你的訂單收去,並照著神的計畫成就。你不需要一遍又一遍地苦苦哀求,也別讓任何因素,改變你對應許成真的立場。如此一來,你的祈禱將會得到神的回答。親愛的,當憑著信心求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4/07/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