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出十五26﹞



「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出十五26

假設你找人為你醫治禱告,禱告以後你說:「我感覺好多了,我不再感覺疼痛了」。那麼,你是完全依照「感覺」在說話。遲早你還會有不好的感覺,到時候你會說:「我原先還以為我已經得著醫治了。但是,現在我感覺不太好,我想,我應該再被禱告才行。」因為你對「感覺的信心」,大過於對「神話語的信心」,以至於你對醫治的領受毫無果效。

透過感覺來斷定是否得醫治的人,從來不會肯定神的話語。如果他感覺不錯,就會說得著醫治。如果感覺不好,就會說沒有得著醫治。他絕口不提神話語的功效。「信心」與「感覺」毫無關係,信心永遠指向「神的話語」,信心不包含疼痛、症狀或任何的感覺。當你定睛在神話語的權能與信實,醫治的工作就必在你身上成全,因為耶和華是醫治的神!

或許你會問「那要如何看待感覺呢?」其實,既然你不需要承擔疾病與疼痛,那麼就忽視它們,這不是要你對疼痛失去真正的感覺,只要說出真理就好。祕訣是「用神的話語,來回答別人的詢問。」除了神的話語,信心什麼都不認同,這當然包含感覺。當你求神醫治的時候,你只要站穩在神的話語上,神必定支持你到底。親愛的,不要求得醫治的「感覺」!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4/03/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