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皮當向前直觀。」﹝箴四25﹞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皮當向前直觀。」﹝箴四25

有一位「可樂上癮者」,無論何時,很少看到他手中沒有拿一罐可樂。有一天他跌得前仆後仰,最後好不容易恢復平衡,而他手上的可樂卻絲毫不受影響。可見那罐可樂幾乎比他的尊嚴、安全、或幸福更值得他重視。在你的生命中,有一個焦點,就像那罐可樂」,不是嗎?無論周圍發生了什麼事情,你都會極力確保那焦點不被干擾。那到底是什麼?

耶穌時刻保持祂的焦點清晰」,無論祂在生活中碰上任何事情,祂總是屹立不搖,從不猶豫。不論是百姓揮動著棕櫚葉,高聲讚美歡迎祂,呼喊「和散那」!或是用鞭子抽打祂的身體,呼喊「釘十字架」!祂都不為所動,全力保持相同的焦點」。耶穌心裡十分清楚,祂道成肉身,走在世上,是為了完成天父的旨意,沒有任何事可以剝奪祂的決心。

在人的一生當中,我們很容易手上緊緊握著「可樂」,而專注在錯誤的焦點。你生命中的「焦點」是什麼?你不允許任何人干擾的事情又是什麼?那些來自別人,叫你心煩意亂的技倆,又是如何介入你的生活的?因此,弄清楚你來這裡是為了完成什麼事,並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去執行它,這樣你就會獲得超過你想像得出的力量。親愛的,要專注在主身上!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4/16/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