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十17﹞



「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十17

一般人常常禱告「求信心」,其實這是你不需要求的,因為「神的話語」正是你「得著信心」的獨家祕方。當你領受神的話語,自然就會有信心。神的話語能滋養出信心來,而懷疑神話語的人,總是在祈求他早已擁有的東西。「神的神能」指神大能的作為,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你要相信這些都全屬於你了,並且要憑信心宣告出來。

「醫治」與「生命」息息相關,與生命有關的一切應許,神早已經賜給我們了。「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祂也都是實在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換句話說,每一個耶穌基督為我們而死、付出代價而有的應許,都是肯定的。而且「因祂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所以,你的醫治是早已預備好的,如同你靈魂的救恩一樣。

當一個人聽到別人得到「神的醫治」時,他只會對「神的醫治」有需求,並不見得會對「神的話語」有興趣。唯有當他領受到「神的話語」時,他才會有「真實的信心」。唯有藉著「聖經與聖靈」,當他聽見神說「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因祂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他就清楚自己有什麼「神的應許」,他自然就會有信心。親愛的,信心來自基督的話!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4/21/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