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太七11﹞



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太七11

我的孩子在小時候曾說過:我長大要變成米老鼠。」如果神為他實現這個願望,那可不得了。我們的願望如果不是真正有益處,那就不會實現,與神的目的也不會一致。這或許有點令人失望,但是如果我們長期體驗神的祝福,就知道這個事實能夠給我們很大的安全感。歧途的門,神是不會打開歧途之門」。當然,有人會強行開啟,硬闖地獄火湖。

許多時候我們會「求錯東西」,但神絕不會「給錯東西」,祂所分給我們的都是「好東西」。多少時候,我們以為神不答應禱告,我們以為神不愛我們,豈知神是要把好東西給我們。只要真正的尋求神,祂總是把「上好的東西」賜給我們。有的時候,神讓傷心的事、艱難的事臨到,並不是神不愛我們,乃是神要造就我們,要把「更好的東西」給我們。

神不是「萬事通」或「得來速」,神就是神。不是所有想要的東西,都可以無條件得到手,神會精心為我們挑選能帶來幸福,有價值的東西,並且在適當的時機,多半是最後關頭,才會賜予我們。比起我們有限的「智慧」,其實那只不過是「愚蠢」,神深遠的智慧超乎想像,聖靈在我們裏面的引導,會在最適當的時機臨到。親愛的,聖靈就是那「好東西」!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12/29/2012–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