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猶一21﹞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猶一21

一位有「外交」手腕的業務員,他面面俱到的服務,不只是開新發客戶,連老客戶都對他信賴有加。他的業務成績受到公司的讚賞,因而被任命為業務拓展組長,對於這份經常與人接洽的工作,他十分樂在其中,而他大膽又豪爽的個性,讓初識者及許多客戶都對他頗有好感。長久以來的繁忙業務,他累積了不少的壓力,但仍然每天打起精神激勵部下。

某天,他偶然得知有部下批評他,根本不知道市場的情況,使他大受打擊。他有喜歡當大哥的心態,卻不容易察覺別人內心的傷害。當他與人走得太近,一些他自以為有幫助的建議,都讓部下們覺得是嘮叨。而且,如果他感覺到不被愛戴,就會很受傷。不久之後,他改變作風,親自出馬尋找新機會,雖然與人相處的時間減少了,但卻能夠更了解市場。

這種人有領導力,也會照顧人,但在孤獨的狀態下,他就沒有安全感,能力便難以發揮。他能滿足別人的需要,卻也很需要別人的關愛,當他感覺不被關愛時,他會很受傷。仇敵只要讓他有不被愛的感覺,就能很輕易地攻擊他。他必須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要比其他人更堅信,自己深受神的關愛,不管發生什麼事,神會幫助他。親愛的,你需要神的愛!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12/05/2012–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