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弗一7﹞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弗一7﹞

每次你尋求赦免,你就走在「正道」當中。就是認定你生命中最大的問題,是在「你裡面」,而不是在「你以外」。就是脫離微小「自我中心」而進入「神的中心」。就是在提醒自己「你是誰」, 什麼才是真正「你需要」的。就表示說「自私」是你最大的罪,只有「恩典」才是你惟一的盼望。就是祈求神的國度降臨,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在神國裡面,你看到的不是一個宏偉的宮殿,裡面住著一位遙不可及的王。不!在神國裡面,是那血跡斑斑的十字架,一位傷痕累累的王,被掛在上面。祂歡迎我們,即使我們有罪。這位君王不向我們要求公義,因為若是如此,沒有一個人配得住在祂的國。祂為我們成就了義,雖然祂身為君王,但卻甘願擔負我們的罪而受死,好讓我們得著赦免之恩。

這位王向我們所要的,是承認自己的罪,一旦我們認了罪,就從自己的捆綁中,得釋放、得自由。我們每天要承認,自己很容易阻擋神在世上的工作。雖然我們曾向祂的王權挑戰,認為我可以作更好的王,但祂並沒有拒絕我。祂反而伸出祂赦罪的膀臂來擁抱我,並邀請我進入那無限美好的境界,遠超過我為自己所作的任何選擇。親愛的,尋求耶穌赦免吧!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12/16/2012–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