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弗一23﹞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弗一23

「教會」與「教會生活」真不同!教會是「基督的身體」,而教會「生活」就像「大雜院」,居住著不同職業、不同背景、不同個性、不同需求的人。有屬靈的,也有屬血氣的;有愛主的,也有愛世界的;有愛說神話語的,也有愛說閒話的;有愛教會的,也有愛自己的。有因教會生活「生命」得著成長的,也有因教會生活,「肉體」得著膨脹的。

教會不是給人「玩」的!教會「生活」是蒙恩罪人在一起,有人撇下一切,是想要得著「基督」;有人撇下一切,是想要得著「頭銜」。有人帶領教會,是在主裡關心「羊群的需要」;有人帶領教會,是在己裡關心「自己的權威」。若懂得欣賞「教會」,你就不會受影響;若不懂得欣賞「教會」,你就會受攪擾。你會說,教會「生活」怎麼這樣糟糕?

同一本聖經帶出幾百種的人!有人以為,在教會裡竟然可以這麼「光榮」,有人要深思謀慮的「投身戰場」,以便將來「成大名」!有人以為,在教會裡竟然可以這麼「黑暗」,他要連夜盡快的「逃離現場」,好叫他立刻「不沾鍋」!這些都是可恥的,因為即使一個完全奉獻給主的人,也可能有不單純的動機,是主所不喜悅的。親愛的,教會是基督的身體!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12/30/2012–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