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可十21﹞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可十21

「懂」你的人,用「你的方式」來愛你。他愛得「自如」,你被愛得很「幸福」。結果是「事半功倍」,且「兩廂情悅」。「不懂」你的人,用「他的方式」來愛你。他愛得「自私」,你被愛得很「辛苦」。結果是「事倍功半」,且「兩敗俱傷」。「懂」你的人不「愛」你,你不怪他。「愛」你的人不「懂」你,你不要他。「懂」比「愛」更難做到!

有個男孩來到寵物店,選中了一隻小狗。他雖然口袋裡的錢不夠,但卻很有信心的認為,那隻小狗一定不會被買走。男孩開始打工,努力存錢。有一天,他再回來買那隻小狗。老闆攔住他說:「這隻狗跛腳,不能跟你玩,拿一隻健康的小狗吧!」男孩回答:「這才是我一直要找的小狗。」當男孩往外走的時候,老闆發現男孩褲腳,露出了跛腳的支架。

你無法勝任你的工作嗎?耶穌能了解大家都指望你付出更多嗎?耶穌能體會你的子女不聽話嗎?耶穌能感受!你被壓得喘不過氣嗎?耶穌「懂」你有問題,祂會聆聽。你有渴望,祂會回應。你有困擾,祂都經歷。你是耶穌所愛的,為了讓你找到祂,甚至不惜變成跟你一樣。耶穌看著你,就愛你,因為祂「懂」親愛的,耶穌你!

© 吳炳偉牧師 - #1697 每日一句話 - 10/17/2014
書籍「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