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耶穌就在那裏不得行甚麼異能,不過按手在幾個病人身上,治好他們。」﹝可六5﹞



耶穌就在那裏不得行甚麼異能,不過按手在幾個病人身上,治好他們」﹝可六5

得耶穌醫治的病人,是否都有信心?每個人的信心大小都不同,有的人是「祢若能」,有的人是「祢若肯」,有的人是「只要被耶穌摸一摸」,有的人是「僅僅摸一摸耶穌」,但也有的人是「只要耶穌說一句語」。信心大,信心小,耶穌都醫治。更何況那個說「你若能」的父親,根本不算有信心。但這樣的信心,足以讓耶穌跳上火線,醫治他的兒子。

拿撒勒人厭棄耶穌,耶穌的「不行異能」,完全歸因於「他們不信」,但耶穌仍然醫治病人。被鬼附十八年,腰彎得直不起來的女人;枯乾了一隻手的男人;躺在畢士大池邊三十八年的病人,耶穌都醫治。他們的確都有一顆渴慕「得醫治」的決心。耶穌在祂那個時代,並未醫治每一個病人,但耶穌醫治了每一個「來尋求祂醫治」的人,沒有一個例外。

保羅在路斯得城傳講福音時候,那裏坐著一個生來兩腳無力的瘸子。保羅當然希望他立刻被醫好,但卻一直等到他聽到神的話、並且相信神的道。保羅定睛看他,見他有信心,可得痊癒,就大聲說:你起來,兩腳站直!那人就跳起來,而且行走。有些病患就在聽道的當下,完全被醫治。只要相信,神的話語一定會在心中產生信心。親愛的,來尋求祂醫治!

© 吳炳偉牧師 - #1689 每日一句話 - 10/09/2014
書籍「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