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地還存留的時候,稼穡、寒暑、冬夏、晝夜就永不停息了。」﹝創八22﹞



「地還存留的時候,稼穡、寒暑、冬夏、晝夜就永不停息了。」﹝創八22﹞

不管冬天變得多麼冷,你總是知道夏天就要來了。當冬天到來時,你不會扔掉游泳褲。你知道夏天還會再來,而你會需要游泳褲。當你跳入水裡游泳時,你不會需要在仲冬時所穿的長袖套頭毛衣。當你遇到經濟的「寒冬」季節,你不會扔掉銀行帳戶,既使它似乎沒有用處。留一些錢在帳戶裡,不要結清帳戶。因為時候到來時,你又能夠將錢存入帳戶。

你認為發生的事,是好或是壞並不重要,因為最後這些事會改變。如果你失業了,那麼前面會有一個就業的季節。如果你離職了,那麼日後你會有一個更好的工作。你必須結束這個季節,才能進入下一個季節。你必須為前面更美好的季節作好準備。季節是神保證情況會改善,而且帶來盼望的方式之一。即使在生命中最黑暗的季節,你也不要放棄希望。

神國公民了解季節的更迭交替,他們不擔心天空烏雲密布,因為到最後一切都會安然無恙。雖然季節的循環可以預測,但這種循環的確不斷地改變。或許樹上的葉子會掉落,天氣會改變,但神從來不改變。祂昨日、今日直到永遠都是不變的。永遠不改變的神,設定了我們生命中不斷變換更迭的季節,而且祂知道祂在做些什麼。親愛的,要信靠創造季節的神!

© 吳炳偉牧師 - #1712 每日一句話 - 11/01/2014
「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