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我領他們出了那地,到美好寬闊、流奶與蜜之地。」﹝出三8﹞



「我領他們出了那地,到美好寬闊、流奶與蜜之地。﹝出三8

有一位青少年剛拿到駕照,很想擁有一部車子。父親對他說:「讓我們相信,神會給你一部車子。」兒子說:「爸,不是神給我,是你幫我買一部車子。」父親說:「不,我們禱告吧。」他們向神禱告,讓他有一部車子。幾個月後,父親的老闆對他說:「這兩年來,我們弄錯了你的薪資,一直少付給你。」公司給他一張支票,比他們想買車的錢還多。

神要領以色列去的地方,不是密集擁擠,空間不夠的狹小之地。不,你要用心領受這信息,神正帶你進入寬闊之地,豐富有餘,廣闊之地。那是供應滿溢,豐富寬廣,機會源源不絕,充滿良機之地。你不僅自己夠用,也能供應別人。你若不在美好寬闊之地,就別讓貧瘠的心態扎根。那並非你的永久住址,那只是暫時的,上帝正帶你進入美好寬闊之地。

在神豈有難成的事!只要你棄絕貧瘠心態,神必定會動工,神要連搖帶按地賜福你。祂要你騰出心靈的空間,以嶄新方式使你加增。你若要進入應許之地,就得在曠野裡忠心。這並不是說一夕之間,一切就會改變。你會有試煉和驗證期,負面思想會告訴你,不可能改變。但你要棄絕負面思想,在目前的環境裡尊崇神,繼續忠心。親愛的,你正進入滿溢之地!

© 吳炳偉牧師 - #1687 每日一句話 - 10/07/2014
書籍「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