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將各樣的計謀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林後十5﹞



「將各樣的計謀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林後十5

有一輛水泥卡車後面一直不停地轉動免得水泥凝固變硬這些水泥最後倒在哪一種模具裡,就會變成哪一種形狀水泥車也許要到在車庫前做車道但主人必須先設好模具水泥要倒在模具裡水泥也許要做房子的地基除非先設好模具否則水泥無法成形我們的思想就像模具思想造出某種形狀讓神在其中傾倒祂的能力在我們的生命中

思想所造出的模具也能讓撒但注入邪惡勢力在我的生命中帶出惡果我若時常想到某人如何惡待傷害我說閒話造謠中傷我下次碰到他就不可能善待對方我不可能釋懷,假裝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很多人想著別人的短處又試著與對方建立關係這根本不可能做到思想就像是撒下的種子會長成人心裡面的態度繼之成為行為

心意」通常是一些不經意的想法,計謀」則是有系統的思想,較具策略性的摧毀力。仇敵用計謀來攻擊我們引誘我們落入陷阱,這些東西就會變成堅固營壘。如果你對別人的想法是不友善的。那你就不可能用友善的方式待人思想顯明在我們的態度和肢體語言裡你要攻破各樣的計謀和錯誤的思想為自己的思想負責親愛的,要奪回你的心意!

© 吳炳偉牧師 - #1692 每日一句話 - 10/12/2014
書籍「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