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雅一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雅一3﹞

許多基督徒總是在「尋求突破」,他們感到沮喪就去參加「突破特會」。他們想要擺平生命中的一些問題,就開始閱讀「突破書籍」。然而這些人可能除了「突破血壓」之外,根本沒有什麼突破。很多時候,基督徒的突破是以穩定、堅忍、不屈不撓的信心,面對生命的試驗,和試煉所帶來的結果。甚至在沒有注意到的時候,信心和成熟度卻不斷增長。

如果神似乎在「拖延」你生命中的某件事,不要煩燥,只要繼續相信祂。祂或許正試著透過拖延你所「渴望」的事情,讓你有足夠的時間,在這個領域中成熟,好發展你的信心。然後,當神在你裡面看到,祂所期待的信心和成熟時,祂說:「好,現在你可以得到它了!」直到那一天,你會突然明白,許久之前你熱切尋求的「突破」,不知不覺就來了。

很多人認為基督徒的生活,是輕省而沒有麻煩的,結果發現在現實生活中,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因而離開教會或放棄信仰。天國的信心不是逃避試驗的信心,而是透過忍耐和勝過試驗來建造的信心。基督徒的忍耐,絕不是消極被動、不得不然的忍耐乃是在面對外來的壓力和困境中,從裏面發出的一種積極主動、對抗並勝過的能力親愛的,突破要有信心!

© 吳炳偉牧師 - #1705 每日一句話 - 10/25/2014
「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