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但以理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上帝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但六10﹞



「但以理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上帝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但六10

有一個姊妹為丈夫的得救禱告十年,仍沒看見結果,她很灰心想放棄。有一天在禱告會裡她禱告說:神啊,我為丈夫禱告十年沒有結果,我想放棄了。那一天她的丈夫回家發現忘記帶鑰匙,就到教會找妻子,聽到妻子的禱告,就說:妳不要放棄,我之所以還有一點點希望,就是妳為我禱告。如果妳放棄,我就沒希望了。感謝主,後來她的丈夫信主了。

喬治慕勒曾作屬靈認領,為五個人的得救禱告。他禱告了兩年,有一個人信主了。他禱告了幾年,第二個人才信主。他又禱告了二十年,第三、四個人才信主。最後一個人,在喬治慕勒過世後才信主。當我們開始禱告,神就已經開始動工了。我們或許不會馬上看到改變,甚只尚未看見神賜福的日子來到,只要我們繼續堅持到底,一定會看見神的作為。

但以理在「危急」時堅持禱告「與素常一樣」,表明他對神的信靠是始終不變的。很多人是在危難時才向主求告。當然,這總比根本不禱告好。但我們在順境和逆境時都應該禱告。聖經從來沒有說,這位八十高齡的敬虔老人,感到力量耗盡或灰心。相反的,他還是和剛剛開始事奉的時候一樣,他的禱告仍然震撼地獄,激怒魔鬼。親愛的,禱告要與素常一樣!

© 吳炳偉牧師 - #2064 每日一句話 - 10/19/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