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愛是永不止息。」﹝林前十三8﹞



「愛是永不止息。」﹝林前十三8

你喜歡你的工作,但工作量總比別人多出許多。你不認為你是一個可以「隨意被拜託」的人,而是你樂意讓神的愛通過你,澆灌在需要被幫助者的身上。旁觀者會遷怒指責你,認為你對這個只知收取的人,並沒有什麼虧欠。然而,你卻繼續以恩慈尊重,以及對方始料未及的仁慈和寬宏來對待他。你付出的比回收的多,即使對方不回報,你仍然會供給。

當你對人付出愛,這份愛絕對不會達不到對方。當你以愛的方式,對待一個不可愛的人,它也絕不會不產生作用。當你選擇去愛一個人,它絕對會改進你們的關係。即使你看不到對方有所改變,當你去愛他,你本身會被改變。當你選擇以愛來取代恨,你會看到自己有驚人的改變。你的改變,也會改變別人。即便沒有,也沒有損失,因為愛永不會落空!

如果你對那些你從來沒愛過,那些讓你增加很多麻煩,那些不值得去愛的人,你選擇以絕對的愛來對待他,美事必成就!如果你不知道還能做什麼,那就去愛吧!當什麼都失敗了,去愛吧!當那個人看來是無望了,就愛他吧!不管你的感覺是什麼,決定去愛吧!不管別人接不接納,勇敢去愛吧!即使你的愛得不到回報,仍選擇去愛吧!親愛的,愛永不落空!

© 吳炳偉牧師 - #2073 每日一句話 - 10/28/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