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15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地回來說: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路十17﹞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地回來說: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路十17

有些人把小罪當作一件輕鬆的事,這些人有時候還頗有恩賜,服事也滿有能力。當這些人把犯罪當作一件小事時,結果導致許多人排斥聖靈的恩賜。他們覺得這就足以證明,那些恩賜不可能是出於神,因為神絕對不會使用行在罪中的人。還有些人走到另一個極端,他們很不高興,神竟然容許住在罪中的人,依舊有某種程度的恩賜,這真是極大的奧祕。

事實上,當耶穌把能力和權柄賜給門徒之後,他們竟然對耶穌說:請叫眾人散開。他們之後又花了相當多的時間,爭論誰尊誰卑。更過分的是,雅各和約翰竟想叫火從天降,燒盡撤馬利亞全城的人。這些假服事之名,又聲稱具有分辨力的人,竟未認出謀殺的靈已在其中。直等到耶穌將能力和權柄託付他們的榮耀時刻,這些褻瀆神的事情才被光照出來。

但假如能明白神必無虛言,則不管器皿是否有問題,神都會尊榮祂自己的話語,那麼或許我們不會那麼困擾。雖然門徒的品格有嚴重的缺陷,但耶穌卻接著釋放相同的恩膏給另外七十個人。真正的品格只能在人生的歷練中形成,然而,主耶穌卻把能力託付給根本不夠資格的人。神的道啟示出「神的性格」,而不是「人的性格」。親愛的,勇敢領受聖靈恩賜!

© 吳炳偉牧師 - #2057 每日一句話 - 10/12/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