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雅五4﹞

「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雅五4﹞


你正在爬公司的升遷階梯,開始從樓梯的底部往上爬。有一些人會在你前面,有一些人會在你後面。對大部分人來說,成功是指職場上的成就。對大部分工作來說,在職場上必須要和一些人互動。從職場成功的觀點而言,學習如何和下屬相處是很重要的。有些老闆欺騙了員工。他們只關注並且在意自己的利益,對那些幫他們工作的人沒有感覺與同情。


「工人給你們收割莊稼,你們虧欠他們的工錢,工人的哭喊達到主的耳裡。」神在意職場的不公不義,如果你需要要管理屬下,那麼你應該立下如何對待屬下的榜樣,成為其他未得救的主管的典範。如果你的信仰不能影響你的生活,那麼你就沒有處於神要你所在的位置。如果你和基督同行,卻不能影響每天與你互動的人,那麼你就不是得勝者的材料。


神的話語並不是世人的標準,而是用在我們這些宣告基督的人身上。得勝的基督徒要感動、鼓舞、和激勵其他人,並且在領導統御、與追隨上司等各方面樹立典範。在職場上,工人是給主人作工,但實際上都是為神作工。神並不是看你在教會中如何與人相處,或者你是否會說方言,會不會在敬拜中跳舞,祂是看你如何對待世界上的人。親愛的,別虧待員工!


© 吳炳偉牧師 - #2056 每日一句話 - 10/11/2015 
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