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15

「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裏,耶和華卻作我的光。」﹝彌七8﹞

「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裏,耶和華卻作我的光。」﹝彌七8

有一隻蜜蜂被帶往到外太空進行實驗,在沒有地心引力的環境之下,讓小蜜蜂毫不費力的在空中漂浮。實驗小組返回地面後,針對無重量環境對蜜蜂的影響報告指出,蜜蜂喜歡這次的外太空之旅,可惜最後卻死了。很多人一直在尋找毫不費力的環境,抗拒挑戰和困難,但他們的內心卻在這過程中死去了,因為人類受造並不是要過這種無感冷淡的生活。

你或許會問神:我如何才能不被打敗?如何才能得勝?神給你的答案是:站起來!神造人的目的,是要人天天尋求並體驗活潑的熱情。超越過往、前進未來或許很辛苦,但你絕對能勝過這些挑戰。不要再相信別的聲音,只要你相信自己做得到,就一定做得到。反之,你認定做不到,就一定做不到。況且,說服自己相信前者,要比相信後者要來得容易。

耶穌在畢士大池邊遇到癱子,他在那裡等待神蹟。祂問他已經病了多久,那人回答說:卅八年。耶穌並有沒有說:哦,再耐心等下去,說不定會有神蹟發生?耶穌說:起來!你或許不想要再有挑戰,但你受造就是要面對各樣挑戰。起身站起來是一個出於意志的決定,不是一件自動會發生的事。你必須選擇站起來,拒絕陷在過往中。親愛的,在跌倒中站起來!

© 吳炳偉牧師 - #2062 每日一句話 - 10/17/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