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約十四3﹞



「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約十四3

阿姨在家開燈等候接待孤兒,孤兒羞澀地走向門口,阿姨彎下身來親吻他說:歡迎回家!孤兒在阿姨的呵護下成長,阿姨就是母親。幾十年後,阿姨健康惡化、死亡逼近。孤兒寫了一封信說:很多年前,我爸媽過世,不知道要去哪裡,妳接待了我。現在輪到妳要去了。我要讓你知道,有人在等你,你的房間已準備就緒,燈亮了,門開著,神期待你去!

我們也一樣。人的生命有限,超載的工作量使人得不到平安。但到了適當的時候,主耶穌會來接我們回家。祂為我們預備了一個地方,是一個完美的地方,裡面有完美的人,有主耶穌俯視著我們。在天堂裏沒有罪,因為那裏沒有小偷、離婚、心碎,也不會無聊。現代人生活緊張忙碌,弔詭的是,無聊也隨侍在側。然而,在天堂你不會「忙、盲、茫」。

我們所信的神,實在令人驚奇著迷;靠得愈近,顯得愈美。祂向我們發出邀請,等一切就緒,祂會來接我們。「我若去,就必再來」說明在肉身的耶穌必須「去」,在靈裏的基督才能「來」。耶穌的「去」是為了完成救贖,基督的「來」是為了分賜生命。「接你們到我那裏去」不是死後被接到天上去,乃是現在接我們到基督裏去。親愛的,在基督裏有平安!

© 吳炳偉牧師 - #2077 每日一句話 - 11/01/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