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15

「百姓不當求問自己的神嗎?豈可為活人求問死人呢?」﹝賽八 19﹞



「百姓不當求問自己的神嗎?豈可為活人求問死人呢?﹝賽八 19

有些人非常渴望,想要和心愛的對象共築未來,明知可能會犯錯,仍決意和對方結婚,以至於娶錯人、嫁錯人。別心急,要有耐性!有些急著賺大錢的人,可能會落入陷阱,以至於不得不在良心上妥協。過度渴望造成的結果往往有害無益。有些年輕女孩懷著當模特兒的夢想,最後卻淪為情色演員。過度渴望時千萬別下決定,而是要找個地方安靜下來。

當時外邦人教導以色列人,去求問交鬼的和行巫術的。死了的人,毫無所知,顯然向他們請教是不可能的。以色列人離棄生命之主,把自己交給死亡者,實在是愚不可及。以賽亞斥責他們「活人為何求問死人」難道不會「求問自己的神」嗎?今天,我們是否願意等候神開啟機會之門?我們要相信神的計畫,或許祂的速度不快,但祂應許我們絕不誤事。

有些人一陷入困難,就渴望要尋找答案。然而,一句來自神的話,就能為你帶來生命。當我們感到疲憊困頓,這時就要多花時間來親近神,求祂給我們新的話語。神就是生命,摸著祂便會摸著生命。神的手在我們身上,祂會再度向我們保證,我們不會偏離正道,神已經為你規劃了未來,只要你向祂尋求方向,祂必帶領、引導你。親愛的,不為活人求問死人!

© 吳炳偉牧師 - #2070 每日一句話 - 10/25/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