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15

「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作異夢。」﹝徒二17﹞



「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作異夢。﹝徒二17

懷抱願景和實踐夢想,與「懷孕」的過程,有異曲同工之妙。精子在子宮著床後,受孕就成功了。一個念頭在心裡成形或浮現,過程也是大同小異。女人懷孕九個月後就分娩產下胎兒,屬靈的領域也一樣,差別只在那個過程是發生在人的思想裡。那些創意、夢想或想像就像精子,在人的思想或靈裡著床,然後它開始進入懷孕的過程,最後分娩、生產。

在屬靈的領域裏,不論男女都會「懷孕」!異象異夢沒有「少年人、老年人」的年齡限制,也沒有性別或種族的差異。至於財富多寡,或教育程度高低也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你要願意編織偉大的夢想,願意依賴那位愛你、樂意見到你做大事的神,你自己還要有破釜沉舟、突破萬難的決心。神會透過你的想法、和付諸行動的渴望,顯明祂對你的旨意。

夢想顯明神對我們一生的旨意!雖然有些渴望也有可能是來自肉體。即便如此,只要我們有悔改的心,神必會向我們顯明真理,如此必能免去許多麻煩。如果我們誤以為那些渴望是神的旨意,最後才發現是動機不對;神也會用溫柔的方式糾正我們,引領我們回歸正途。如果我們因為害怕冒險而裹足不前,恐怕就無法明白神的心意。親愛的,夢想在你心懷裏!

© 吳炳偉牧師 - #2059 每日一句話 - 10/14/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