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15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太六31﹞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太六31

如果你曾經說:「我擔心自己,擔心得要死!」你並沒有誇大其詞。因為科學研究已經證明,憂慮會啟動血管收縮的酵素,而限制了血液流動。這會導致頭痛、心臟病、中風,和其他心血管疾病。缺乏信心造成一處真空,而這真空很快會被恐懼和懷疑所填滿。而我們的身體並沒有被設計來處理憂慮的東西。當你陷入憂慮和煩惱,最後會連生命也毀了。

當我們試圖在一個與我們「受造目的」不符的環境中生活,或是行事方式與我們受造目的不符,到頭來便會功能失常,某些情況甚至會令我們喪失生命。舉例來說,如果你你試圖在水面下長時間活動,而沒有某種呼吸設備,你就會死!魚被設計在水中生活,而我們不是。我們是被設計在信心的環境中生活,離開這個環境,我們就無法適當地發揮功效。

神的兒女不要老是想著日常生活所需,天父會負責那些東西。耶穌要我們全神貫注在神國的事,因為那才是我們被設計的目的。神創造我們,要我們憑信心行事,除非我們憑信心行事,否則我們就是在自我毀滅。信心給予我們機會,去得著我們擔心未能擁有的東西,其中包括我們每日所需的供應,以及對未來滿懷信心的盼望。親愛的,你被設計憑信心而活!

© 吳炳偉牧師 - #2071 每日一句話 - 10/26/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