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15

「我持定我的義,必不放鬆;在世的日子,我心必不責備我。」﹝伯廿七6﹞



我持定我的義,必不放鬆;在世的日子,我心必不責備我。」﹝伯廿6

一個小男孩一直站著,母親叫他坐下,他卻不予理會。後來,母親提出嚴重警告,他再不坐下,後果就看著辦。小男孩無奈只好妥協,乖乖坐在長椅子上。過幾分鐘,他看者母親說:「我雖然坐下,但我的心還是站著。」一個拒絕放棄的人,一定會成功!環境或許迫使他必須暫時「坐下」,但只要他的心持續站立、終了必能勝過環境、看見夢想實現。

約伯確認自己沒有過錯,他堅持良心清白,永不放棄立場你雖然不能控制環境,卻能決定你自己的心態。你若想看見神在你身上的計畫能順利完成,就必須要有永不放棄的態度。別再想著你失去了什麼,要轉眼看你擁有什麼。即使你自認擁有的不多,神也能用來施行奇事。你的未來不是奠基於你擁有什麼,乃是奠基於神的屬性,以及祂對你的應許。

你已經預備好要迎接嶄新的開始嗎?神已經預備好了,可是你還沒有預備好,祂必須等待你建立好信心的態度。這些都和你此刻的態度有直接關連,亦即你是否能將過往交在神手裡,相信偉大的神能使你從中得益處。信心永遠是現在式。現在此刻就相信神能夠處理你的過往,看顧你的將來。信心說:今天是神所賜的,你要活得精彩。親愛的,你要永不放棄!

© 吳炳偉牧師 - #2061 每日一句話 - 10/16/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