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15

「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獎賞。」﹝林前九24﹞



「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獎賞。」﹝林前九24

有一位吸毒的高中生,有弟兄在路上送他一本聖經,他本能的塞在背包裏,根本沒有打開看。有一天他被毒品捆綁到中毒躺在醫院,他隨手打開聖經看到「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他抱著懷疑走進教會,刺青帶鼻環的外型被人指指點點。他到了另一間教會,一位老太太拍他肩膀對他說:你是新來的,下次要再來。

他在聽道中間,看到牧師講道居然如此熱情,他下定決心說:我也要這位牧師所擁有的。老太太只有拍他肩膀,弟兄只有送聖經,無言的愛心種下福音的種子。神的話語加上聖靈的感動,讓一位自我放棄的人,遇見永不放棄的神,甚至他後來成為牧師。你若失去勇氣,好像跌落谷底,不要忘記耶穌愛你。上帝的愛多奇妙,多美好,天涯海角永不動搖!

在運動場的跑道上,隨時都會有新人加入。此刻你所在的位置,到底是領先,還是落後呢?每個人的起跑點不同,加入的時間不同,跑的距離也不相同。在你後面的人,現在落後你,可能將來會領先你。這是一個無法比較的問題,唯一的想法就是,應該專注在自己的腳步上,隨時調節自己的呼吸,不要中途跌倒,或亂了腳步。親愛的,賽跑要專注在得獎賞!

© 吳炳偉牧師 - #2063 每日一句話 - 10/18/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