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三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三20

假如你對未來沒有懷抱正面的盼望或夢想,可能會出現兩種結果:一是原地踏步,一是退步。缺乏創新積極的思維,你的情況可能會比現在更糟糕,甚至被淘汰。很多人的想法太狹隘,但狹隘的思想就會活出狹隘的生命。人的眼界無法超越肉眼所能見的,很容易就會與神為他們所定的最美好計畫擦身而過。所以,建議你要有大思維、大夢想、大計畫。

希望、願景、夢想或計畫就像一顆小種子,看似微不足道,未來卻無可限量。萬事萬物皆源自一顆小種子。沒有小種子就沒有大豐收,夢想亦是同樣道理。夢想會點燃熱情,一如熱情會挑旺夢想。在編織未來的夢想時,很重要的一點是要有宏觀的思維。不要妄想偉大的點子會由天而降,要求神賜你新思維,想想你喜歡什麼,然後倚靠神,相信你能夠。

有人相信一生的際遇全繫於運氣,自己無力決定或改變,只能默默等候該發生的事情,然後學習接受。人確實應該接受無法改變的事,但只要向神禱告,然後做神要你做的事,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改變的。拿出熱情,努力不懈地追尋,很多夢想都有可能成真。我們所事奉的神極其偉大,祂必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親愛的,要編織大夢想!

© 吳炳偉牧師 - #2058 每日一句話 - 10/13/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