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路廿二32﹞



「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路廿二32

當汽車公司設計一款新引擎時,該公司會製作一個測試引擎,然後將它安裝到測試車上。接著試駕員將測試車開到測試跑道上,開始讓新引擎發揮它各階段的功能。工程師必須確定這具引擎能夠發揮它的設計參數,試駕員會對引擎施壓,將它催逼到最大極限的速度。如果接受測試的引擎成功了,那麼每一部按照它的樣式製造的汽車,也都應該做得到。

同樣的,我們的信心在「試驗」的過程中會被彰顯出來。在耶穌離世前的那一夜,祂告訴彼得: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彼得即將接受試驗,而在他否認耶穌、經歷悲傷和懊悔的煎熬之後,他的信心會被恢復,剛強更甚以往。然後,當他通過考驗之後,他就能夠堅固其他人。

如果你正在經歷艱難,這表示神要使用你作為典範。面對困難要堅定站立,因為神要藉由你的形象去塑造許多人。或許你祈求神拿走你的困難,但祂更希望你藉著相信祂來度過這些挑戰,因為有些人需要看見你的信心。當你勇敢面對所有的壓力,而且竟能夠帶著微笑走出來。你在壓力下的信心,就可以堅固並鼓勵其他人也堅定站立。親愛的,你要成為典範

© 吳炳偉牧師 - #2065 每日一句話 - 10/20/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