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宣揚我的名。」﹝徒九15﹞



「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宣揚我的名。」﹝徒九15﹞

當一個人認定自己是吉他手,他會盡一切努力來提升自己,成為成功的吉他手。若有人去對他說,他沒有在臺上彈吉他的技巧時,他會感到被拒絕。大多數的人認為他們的功能性,決定了他們的身分。我們願意「被神使用」,但卻不願意「被人使用」,因為別人使用你時,他會像對待工具,而不是像人一樣來對待你。好消息是,神使用你為「器皿」!

我們禱告呼求:「主啊,使用我!用我來建造你的國度吧!用我來拆毀堅固的營壘吧!」有多火熱啊!神並不想只使用你,祂想更親近你,祂也希望你親近祂!神使用法老,但神親近摩西;神使用掃羅,但神親近天衛;神使用猶大,但神親近耶穌。神並不是為了要使用你而創造你,神創造你是為了要親近你。只是我們仍然把自己當成是神手中的工具。

我們常把自己看成是工具,如果表現良好,就會蒙神喜悅,就是個有用的人。但如果表現不好,會被放在一邊,或是丟掉。然後神會去選另外一個更有用的工具。所以,我必須努力,在神眼中才是有價值的。重點是,神可以使用任何事物,但是祂卻差派獨生子耶穌下來,好讓祂能與信祂的人建立關係,而不是與工作建立關係。親愛,你是器皿,不是工具!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7/25/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