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羅四21﹞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羅四21

有位牧師有非常強烈的感動,相信有人會奉獻教會一部車,他當眾宣布這件事,大家都興奮得鼓掌。但是幾個月過去,竟然沒人打電話來,表示要送車子,同工開始詢問車子的事情。這時負面聲音就在牧師耳邊響起,也許那不是來自神的感動。牧師陷入交戰,信心慢慢變得軟弱。他不但沒有趕走負面的聲音,反而告訴自己,或許我把神的意思弄錯了。

幾個禮拜後,牧師夜裏做了一個夢,他看到教會外面有條大蛇,蛇的腹部有大塊隆起,看起來是車子的形狀,那一部車顯然是被蛇吞下肚。他醒來後,知道是神在對他說話,神沒有大聲嚷嚷,只是對他低聲說:「我要你知道,你讓仇敵吃了你的車。」當我們向「疑惑不信」的惡心讓步,結果就是如此,神不曉得給我們多少應許,我們卻任由仇敵竊走。

當人往負面方向思考,他就選擇放棄;當情勢尚未明朗時,他就已經認輸了。有些人「被動」限制信心,而沒有「主動」擴張信心。事實上,當神給你應許的時候,那種子已經種下了;不要放棄你的種子,你要天天為種子澆水。現在開始還來得及,永遠不會太遲,種子還在你裏面。神不會「中止」夢想,人才會「放棄」夢想。親愛的,要滿心相信神的應許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7/13/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