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聖靈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約十六8﹞



「聖靈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約十六8﹞

有位太太去咖啡店買杯咖啡,丈夫在等停車位,太太出來的時候丈夫說:「我需要你和我一起禱告,我在等這個停車位,裡面那輛車倒車出來時擋到我,另一輛車就停進去了我按了喇叭,告訴那個人,我在等這個位子!我知道聖靈不喜悅我的行為,我不希望再有這種事發生,請你和我一起禱告」這是太太第一次聽到丈夫說這種話,這是一個突破

這位太太以前對丈夫嘮叨過「不隨便按喇叭」這件事,丈夫總是嫌太太囉唆可是當神對丈夫嘮叨的時候,就和太太的嘮叨不一樣我們都濫用「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甚至像法利賽一樣嘮叨的說:「你不可以這樣做,你不可以有這種行為,你不可以說這種話,這是聖經所教導的。」重點是,聖靈一句話可以成就的事,勝過別人一輩子所嘮叨的話

這不是說我們不應該和別人溝通,告訴他們錯誤的行為。然而,當我們看見別人做錯事,如果我們「保持沉默」,有時候特別管用聖靈有時想要說話,可是我們不懂得閉嘴,因為人的肉體很想說話請問車子後面貼了「耶穌愛你」貼紙的駕駛,卻對另一位駕駛大吼大叫,這樣有用嗎?聖靈常常讓雙方都知罪,自己責備自己親愛的,別跟聖靈,搶著說話!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7/02/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