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神的意念非同我們的意念,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賽五十五8﹞



「神的意念非同我們的意念,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賽五十五8

有一位大學生,多年來一直懷抱著教書的夢想。畢業前夕,她向一個知名的小學,寄出履歷表,她在校成績優良,很難找到比她更優秀的女孩。連續數週,她一直等待,盼望,禱告,相信自己一定會被錄取。最後接到的消息,卻令她大失所望,為了某個原因,她被拒絕了,她深受打擊。那天她感覺到,彷彿一部份的她死去了,那是她從小到大的志向。

但她沒有埋怨自己受到不平待遇,而陷入失望,反而調整她自己的心態。她說:「就算不能去城市教書,我也可以在鄉下教書。」於是她決定創辦學校,但她沒有資金,沒有教室,也沒有設備。但有志者事竟成,她拿木箱充當書桌,她每週帶學生回收垃圾,最後成立了一間學校。但是別忘了,雖然有一扇門關了,但只要你有信心,神必打開另一扇門!

有些人不是真的活著,只是存在於這個世界。若你的夢想落空,就再做一個新的夢,神依然掌權。若沒有更好的預備,神就不會關掉這扇門。人生也許不公平,但神是公平的。你所遭遇的事,未必會阻礙你完成命定。若找不到你喜歡的工作,那就再找其他工作。神已將你握在手掌心,祂已為你安排一生,祂為你的未來預備了勝利。親愛的,要擁抱神的意念!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7/11/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