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林後一20﹞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林後一20

有位弟兄需要創投基金,當他遇到第一個「不」,他大可灰心喪志。但第二家的說法一樣:「你的理念很好,但不適合我們。」接連十家創投都拒絕,有人會認為神在說:「你的計畫不會成功,別浪費時間。」但第十一家說:「我們願意冒險支持你。」每一個「不」代表著距離成功,又更進一步。神為你預備了「是」,但你必須先經過十次的「不」。

「初次創業」有九成的人會「失敗」,「二次創業」有九成的人會「成功」,但只有一成的人會二次創業,因為他們被挫折絆住,他們認為上次不成功,這次也不會成功。很多人在成功的「門口」選擇放棄,他們不曉得這是「最後一次」失敗。如果你知道只要再一個「不」,就能遇到對的人,你會到處拉人向你說「不」,因你要趕快把「不」清除掉。

或許你只要經過五個「不」,就能到達你的「是」。然而,「錯誤創業」永遠不會「成功」,唯有「在基督裏」,不論有多少,才都是「是」的,否則都是「人的慾望」。我們必須經過許多挫折,才能達到目標,也許只要再一個「不」,你就能更上一層樓。所以千萬不要被挫折絆住腳步,要繼續相信,繼續邁出信心的步伐。親愛的,要繼續「在基督裏」!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7/14/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