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他說這話是要試驗腓力;他自己原知道要怎樣行。」﹝約六6﹞



「他說這話是要試驗腓力;他自己原知道要怎樣行。」﹝約六6﹞

一件事情之所以會被稱為是一個危機,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這會讓你感到驚訝。有些人在半夜收到一通電話,這會讓你的心跳加速,腎上腺素暴增。也許你聽到有某件意外,或者是有某個人住院了、還是公司告訴你說要縮編了,學校打電話來說,你的孩子在學校惹上了麻煩。你也許不知道問題是什麼,這也是為什麼這些事情,會變成危機的原因。

這些事情將會發生,但是重點是,在你意識到問題的存在之前,神就已經知道答案了。祂不會因此而感到訝異,祂可以看見事情的開始與結束,祂知道你一生當中,將會面對的每一個問題。你只要來到祂的面前說:「神啊,你知道這事情會發生,你早就有答案。我承認我有需要,但我只擁有一點點才華、能力、與時間,我現在手裡面有的就是這些。」

耶穌在乎的不是問題的本身,而是試驗門徒,是否「預備好」領受神蹟。耶穌知道這些人會肚子餓,但祂早就有一個計劃。祂知道要做些什麼,祂只是在試驗祂的門徒,祂似乎說:「為什麼你不這麼做?」神喜歡邀請祂的孩子們,去做不可能的事情。因為祂想要伸展你的信心,祂想要試煉你,祂要你體會祂是可以被信靠的。親愛的,要「預備好」領受神蹟!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7/17/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