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帖前五19﹞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帖前五19﹞

 

「感動」的意思包含:提供資訊,拿起倒數計時器提醒。牧師應該懂這意思,剛開始服事時,講道常常超過時間,讓大家覺得很挫折。牧師必須學習自律,該停的時候就要停。否則就有人在後面舉起倒數計時牌,十分鐘,五分鐘,提醒時間。有時候牧師有「感動」,覺得自己講得很棒,心裡想:再等一下,結果是等了很久,但牧師還是必須痛下決心。

 

只因為我「感動」要做某件事,並不表示我就可以做。聖靈會提醒我們!祂多少次對我們說「要安靜,不必那樣說」。每次太太做錯事,丈夫就想糾正他,但感謝神,現在丈夫已經不做這種事了,太太很高興嗎?當然高興!你知道丈夫學到什麼功課嗎?讓神來糾正太太!神對丈夫說:「好,隨你胡鬧好了,等你累壞了,告訴我一聲,我再接手掌管。」

 

聖靈是很溫柔的,不會「強迫」我們去做對的事,祂會帶領我們,感動我們,但我們必須「順服」聖靈的感動。如果聖靈真的住在我們裡面,聖靈就會引導我們。有多次說方言的經歷,並不表示我們「一直」都被聖靈充滿,也不表示我們「每天」都被聖靈引導,掌管,帶領。你可能已經「擁有」寶藏,卻沒有「善用」寶藏。親愛的,要消滅「自己」的感動!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7/03/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