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詩八十3﹞



「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詩八十3

有位姊妹本來是個禱告的人,有一天教會來了另一位姊妹,很快的她們就成了「知己」夥伴,從此以後,這位姊妹就不太需要禱告了。當她感覺低沉的時候,只要找這位姊妹來聊一聊,事情就有了答案。當她聽到智慧的教導,有如聽見神親自說話。這種可靠性和方便性,比禱告容易得多了。於是她慢慢停止求問神的習慣,滿足於向這位好姊妹的討教。

有「姊妹淘」是非常的好,但如果阻擋了我們跟神的親密關係,神就會介入其中,把你所倚靠的拿走,這的確是令人心碎的熬煉,也是你最不想遇見的。然而這看似不好的經歷,其實是好的。神不要我們依賴任何的關係,祂要我們只靠著祂前行。若你現在正為著神所收去的東西,痛苦得過不去,願神向你的心說話,祂所收去的東西,祂以自己來代替。

在她最需要的時刻,這位姊妹「離開」她了,使她重新跪下來,恢復禱告的生活。雖然事情混亂得叫人絕望,但她沒有忘記「最好的朋友」是神。只要你心靈有光,你不但不會被痛苦擊敗,它反而會使你強壯。苦難有時會使我們離棄神,但苦難也能成為我們「回復禱告生命」的一種激勵。問題在於我們的心是否願意向神回轉。親愛重新跪下禱告吧!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7/27/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