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你若看見我,就必得著;不然,必得不著了。」﹝王下二10﹞



「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你若看見我,就必得;不然,必得不了。」﹝王下二10

有些人為了得到神的應許,願意禁食禱告十天,但他裡面並沒有對神熱切和堅定的信心。有時我們雖然禱告求醫治,卻在最後加一句說:「神啊!你不醫治也沒有關係。」你不可能憑著這種信心得著神的應許。當你希望在環境中有所突破,你必須先清楚認識神的話,並不斷默想,直到你得著那份確信。每一個得著應許的禱告,都跟信心中的等候有關。

當我們來教會參加聚會,應當是預備要來「添加柴火」的。而我們的習慣是來到教會,引擎才開始慢慢熱起來。我們不是抱著一種無所謂的態度,覺得今天可能會遇見神,但沒有也沒關係。我們應該清楚明白,神是向那些等候祂的人施恩。我們應當寶貝自己的時間,當我們來到神面前,要抱著等候的決心,直到我們遇見神,從祂得著啟示和異象為止。

當以利亞要升天時,他告訴以利沙說:「你求的甚好,然而你若能看見,就必得著。」哪怕只是一片巴掌大的雲彩,有信心的人就會知道這是神的印證。當屬靈的眼睛被開啟後,就能看見神所賜的豐盛產業、並視破仇敵的謊言,信心和行為自然就不同。異象跟啟示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需要有堅定的信心,直到我能得著這個異象。親愛的,要信心,也要等候!

© 吳炳偉牧師 - #1719每日一句話 - 11/08/2014
「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