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以利亞上了迦密山頂,屈身在地,將臉伏在兩膝之中;」﹝王上十八42﹞



「以利亞上了迦密山頂,屈身在地,將臉伏在兩膝之中;」﹝王上十八42

或許在此時此刻你沒有工作,你收入減少,你入不敷出。你看銀行存款數目越來越減少,你開始擔心害怕。你應該先向神獻上感謝說:「我相信很快就會找到工作,你說祢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或許你的身體出現狀況,你覺得不可能好起來。你應該憑著信心跟神說:「我相信祢可以親自醫治我,或者藉著新的醫學,讓我的病可以得到醫治。」

如果你的信仰生活,經常只是列一個清單向神禱告,「我需要這個,我需要那個」。這樣不能讓你「進入神的門,進入神的院」,怎麼可能享受神的同在?如果你發覺你的禱告讚美,似乎一點回應都沒有,一點反轉跡象都沒有,你要繼續堅持獻上讚美,神一定在適當的時候,降下祝福給你。在禱告得到應允的時候,獻上感謝,那叫感恩,那不叫信心。

以利亞用「屈膝禱告」來造雨,讓神祝福的恩雨臨到。他的僕人直到第七次上山,才看到一小片雲彩。有許多的人,只差一點點的禱告,他就累積足夠的雲彩,恩典就可以從天而降。當你的生命遇到乾涸,你要獻上感恩的敬拜。當天堂凝聚足夠的讚美,祝福就會傾倒在你的生命當中。神要扭轉你的情況,重點是你有沒有堅持下去。親愛的,要經歷恩雨降下!

© 吳炳偉牧師 - #1733 每日一句話 - 11/22/2014
「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