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將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林後十5﹞



「將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後十5

在你一生中總會碰到被人冒犯、被人得罪的時候。就算沒有人對你撒謊、沒有人偷你的東西。還是會有瘋狂的駕駛、不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或是在你後面排隊的人,粗魯地推擠你,讓你每一天都有機會惹你生氣。有時你幾乎是習慣性地,因為別人所做的事而生悶氣。你或許覺得,就是忍不住會想起那件令你生氣的事,但你可以「選擇」不再去想它。

別自以為神聖不可冒犯,下定決心饒恕吧!你需要一再的饒恕某些人,甚至一天之內,你必須饒恕同一個人很多次。當你饒恕別人無情的冒犯,你會感到喜樂。當你饒恕別人因個性而與你有摩擦,你會感到喜樂。如果你願意一再饒恕別人重複犯的錯,你會感到喜樂。你要禱告神,祂必幫助你。神會賜你力量,讓你想到祂為你帶來益處、和祝福的事情。

一直思想過去所受的傷害,對你毫無益處。一直耽溺於過去的美事,你便無法領受神的恩典。撒但攔阻人認識神的計謀,便是將「自高之事」灌輸到人的心思裏,構築一道堅固的營壘。信主的人每天必有神不同的恩典。過去從沒有像今天這樣的一天,將來也不會有同樣的一天。昨天一去不回,隨著往日消逝而去,而明天還沒有來。親愛的,要攻破自高之事!

© 吳炳偉牧師 - #1741 每日一句話 - 11/30/2014  申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