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弗一8﹞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弗一8

你是否想過曾經失去過的事情或朋友,從青春期到成年期。例如:大學時跟女朋友分手。男朋友申請到研究所就讀,你卻遭到拒絕。工作遭到解雇,你被迫賣掉房子。每件事情後來的發展,現在擁有的反而取代原來失去的。它也許不是立刻出現,也許不是照你期望的方式出現,但你發現這些事情的確出現了。在大多數情況下,它比你先前擁有的更好。

放下是一件可怕的事!可是你擔心萬一鬆手,你將一無所有。在內心深處你明白,這種恐懼是毫無根據的。但在你的生活裡,你卻找不到證據。你曾有好多次被迫放下,當時你覺得沒有了它,就活不下去,後來卻得到遠比想像中更美好的東西。你可以捫心自問,你曾緊緊抓住,如今需要放下的東西是什麼?有什麼東西對你不再有益,你必須把它放下?

當你把眼前的東西抓得太緊,神的恩典就無法進入你的生命。神有許多禮物要給你,但只有在你合作的情況下,禮物才會臨到。神正在為你作工,你卻不讓這些恩典進入你的心。在神的倉庫裏,有一大堆恩典在等著你,可是你若不挪出空間,恩典就無法進入你的生命。這恩典是在基督裏的屬靈福氣,目的要讓你走向得勝的人生。親愛的,要為恩典騰出空間!

© 吳炳偉牧師 - #1742 每日一句話 - 12/01/2014  申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