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雨淋,水沖,風吹,撞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太七25﹞



「雨淋,水沖,風吹,撞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太七25

你是否曾經攤開手說:「就是這樣!完蛋了,我不會成功的。」如果你這樣做,你將使「暫時」的經驗變成「永久」的處境。是什麼因素讓你以為,當前的危機將沒完沒了?這個危機會結束,它只是暫時的。不要只因為一場暴風雨來襲就棄船。這就是以「永久性」的方式解決「暫時性」的問題。你的哭泣將成為歡笑,不要將眼光建立在當前的處境上。

你知道為什麼神被稱為「萬古磐石」?因為一個時代接著一個時代從祂面前經過。殘破的時代從祂面前經過,豐盛的時代也從祂面前經過。順服的時代從祂面前經過,混亂的時代也從祂面前經過。不管面臨什麼危機,時代過去了,而「磐石」卻永遠不動搖。當我們活在祂的保護之下,我們將屹立不搖。將你的腳固定在磐石上,並展望未來光明的前景。

人生的關鍵在於度過危機,隧道的盡頭可以看見亮光。如果你讓神在你身旁幫助你,你就可以度過黑暗。只要你伸出手,向神國的火取暖,即使身體仍然冷得打哆嗦,你仍然可以熬到寒顫停止,而陽光將再度臨到。神不是解救我們「脫離」暴風雨,而是解救我們「度過」暴風雨。雨淋,水沖,風吹,撞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親愛的,根基要立在磐石上!

© 吳炳偉牧師 - #1714 每日一句話 - 11/03/2014
「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