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耶穌說: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約十五8﹞



「耶穌說: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約十五8

每一個果子裏,都包含著複製整棵植物的基因。亞當管理伊甸園,照顧那些神創造出來的植物和動物。他必須提供協助,使其盡可能結果和繁殖。雖然亞當不知道這些植物如何結果,但不久他就明白他工作的就是「照顧種子」,否則那些植物便無法結果。他很快知道,就植物而言「生養眾多」和「遍滿這地」意味著「種子與果子」就是神的生命模式。

耶穌不是要我們去某個地方找出「種子」,祂是強調我們身上已經帶著種子。地球上有已超過七十億個「種子容器」,也就是「果子」,而此刻,其中一個容器就是你,你不是兩手空空來到世上。神沒有要你「多結種子」,祂期待種子長成一棵結果子的樹,祂已經賜給你種子,祂是在暗示你帶著某種可以用來「複製生命」的東西,這東西就在你裏面。

你的未來以種子的形式存在你裡面,它已經開始發芽,既將結出果子。你是否可以感覺得到呢?如果種子被種在適當的環境裡,它會迅速成長。「在基督裏」能為成長和結果,提供最佳環境。如果你妥善管理種子的成長,這意味著順服那位園丁耶穌。那麼,你便能夠成長,且完全發揮神所賜的潛能。你將實現你受造的目的。親愛的,這就是真正的多多結果!

© 吳炳偉牧師 - #1734 每日一句話 - 11/23/2014
「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