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他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詩四十2,3﹞



「他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四十23

如果有人問:「聽說你人不舒服,身體微恙。」你要說:「沒錯,但那不是我的常態,這些都會過去,都是暫時的,我知道我會恢復。」如果有人問:「聽說你損失慘重,你不難過嗎?」你要說:「不會,我的靈有彈性,我相信神會加倍償還我。」如果有人問候你最近如何?你不要詳細報告你的軟弱與煎熬。你的態度應該是,神的祝福使我壓力頓消!

神把大衛從淤泥裏「拉上來」,使他的腳立在磐石上,使他腳步穩當。今天,神也會把你拉上來。你現在的光景絕非永久,你有光明的未來,恩惠,高升,倍增。神不會留下一樣好處不給你,因為你行事正直,但你必須盡你的責任。「口唱新歌」就是別再談論你的困難,別再抱怨你的情況多糟糕,別再認為你的問題不可能解決,你要歡唱得勝的新歌!

每天早上你要說:「天父,謝謝你,恩膏正流入我的身體,恐懼無法在我裏面存活。」別忘了,失敗只是暫時的,它無法將你推倒。暴風只會讓你彎下身子,但你還會再彈回來。神將我們都握在祂的手中,神了解每一個掙扎,每一個寂寞的夜晚,每一個不公平的遭遇。連小麻雀掉到地上,神都知道,我們是祂的兒女,祂豈不更關心呢?親愛的。要口唱新歌!

© 吳炳偉牧師 - #1736 每日一句話 - 11/25/2014
「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